超爱九黎~

集体观看团厌崩人设(观影体)

下面将观看第二个世界

《替身不是罪》

瓷:“有点耳熟…斯…这不是那个替身文学吗?,呸俄的世界吗?????”

美:“哈???替身文学?”

瓷:“你少管”

美:“切”

你究竟透过我的眼睛在看着谁?

俄抱着瓷,抱的很紧,咬了咬下唇有些不甘心的问

“当然是来看你了,老师,他已经走了,该过去的都过去了没事了”

画面中的瓷正安抚着俄

 但是他的心声却暴露了他

我?我能透过你看着谁? 看你爹和玉米小姐在月亮上跳芭蕾???还是看你爹在月亮上种玉米???

“我…!”

屏幕外的俄有些震惊的看着瓷

瓷咬了咬下唇,有些尴尬的撇过头来,心里早就想好了,1000种杀死系统的方法

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哈!不听他的心声,我还觉得挺虐心的,北极熊你不是挺那什么的吗?”

俄瞪美一眼

而在另外一边的法和英隐隐的感觉到有些不详的预感

而在一旁笑的正起劲的美,却没有那个感觉

幕又开始播放

《美和瓷是怎么结下仇的》纯属美犯贱

在一旁笑的正起劲的美,听到这句话,突然停了下来,一言难尽的看着那个屏幕,有一种想把那个屏幕撕碎的感觉

画面中看起来只有五六岁的瓷手里正捧着一本书,看着福利院外面正在玩耍的少年们,他静静的站在那里,突然他皱了皱眉,他感觉有人正在碰自己的小腿,他往下一看,美 正躺在地上躺在地上与正在低头俯视他的瓷对视,他咧嘴一笑,瓷皱了皱眉,一脚踩向他的脸,美突然被一鼓力拉走,不幸的是瓷踩到了他的头发,本来是打算吓一吓美的,却不想踩到了他的头发

美觉得自己的头发要和自己分离了,他呲牙咧嘴的护住自己的头发,妄想将自己的头发从瓷的鞋底扯下来,但却没有丝毫能拉的动的迹象,脚那头的力还没有停止

美大声的喊“日!停下别拽了!!疼死了!!”

而那股力还没有停下来

往后一看才知道,日正在跟韩说话

“哈?就你每天带着那菜吃的饱吗?”

“…你懂个屁,泡菜才叫真美味”

“呕,我才吃不出有什么好吃的…斯老大怎么半天转不动呢?”他抬头一看才看见自己的老大正备那个准备捉弄的少年踩住了头发

终于在僵持了很久之后,瓷选择不跟他们计较,松开脚就离开了,身后传来了美的咆哮“你给我等着,这个仇必须报!!!”

然而屏幕中的瓷只是淡定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

傻逼,我等着呢”

很好,这次换俄调笑美了

“你可真牛逼,可太牛逼了,捉弄一个人,差点把自己的头发撕了”

“Fuck,我***”

下次见

评论(98)

热度(839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